Loading… 南安普敦vs沃特福德 南安普敦众志成城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安普敦vs沃特福德 南安普敦众志成城

2018-01-27 16:09 捷报比分网   

 

南安普敦vs沃特福德 南安普敦众志成城

南安普敦vs沃特福德

英格兰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01-27 星期六 23:00

赛季两次交战南安普顿均未能获胜,杯赛重遇难度更大,尤其沃特福德上一仗大胜晋级,到底南安普顿能不能力压对手?

【数据解读】

南安普敦在英超中取得4胜10平10负的战绩已经被跻到降级区中,其中主场3胜5平5负胜算不高,场均只有1.15个进球火力中庸,赢球难度比较大。

南安普敦从足总杯第三圈赛事开打,首战1-0小胜英冠中游球队富勒姆杀入第四圈,但最近5年南安普敦只有1次能够闯入到第五圈的赛事中去。

沃特福德的联赛战绩是7胜5平12负,英超中能够维持中游表现相当不俗,其中客场战绩4胜1平7负胜率较差,但场均能够保持1.42个进球不缺火力点。

沃特福德足总杯同样是第三圈开打,首战3-0完胜英冠上游球队布里斯托尔城表现出色,其中法国籍后腰卡普埃和秘鲁国脚卡里略均打进首个进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