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哈德斯菲尔德vs伯恩利 哈德斯菲尔德得意忘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德斯菲尔德vs伯恩利 哈德斯菲尔德得意忘形

2017-12-30 15:25 捷报比分网   

 

哈德斯菲尔德vs伯恩利 哈德斯菲尔德得意忘形

哈德斯菲尔德vs伯恩利

英格兰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7-12-30 星期六 23:00

哈德斯菲尔德最近表现起色状态健康,连续在主场出击丝毫不惧双赛,而伯恩利接二连三面对强敌赛程不利,此番作客还有机会得分吗?

【数据解读】

哈德斯菲尔德目前取得6胜5平9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1位,其中主场4胜3平3负相对稳定,场均仅有1.2个失球在联赛中游球队中防守尚可。

哈德斯菲尔德除了主力前锋卡春加之外全员能够上阵,最近5轮赛事保持持续破门得分势头不弱,而且主场表现远比客战出色,连续坐镇主场优势不小。

伯恩利这个赛季表现有所提升,仅次于BIG 6,取得9胜6平5负胜率接近5成,而且客战保持4胜4平2负相当稳定,场均失球数只有1.1个甚至比曼联和热刺都要出色。

伯恩利目前伤停集中在前中场球员当中,关键球员塔尔科夫斯基追加红牌停赛,导致球队的防守状态直线下滑,不过球队攻势不弱,有望弥补不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