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森纳vs切尔西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纳vs切尔西 赛前声音

2018-01-03 17:3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酋长球场

【交锋情况】

这将是两支球队在英超时代的第52次交锋,此前阿森纳19胜15平17负,进64球失68球稍占上风。

【近期表现】

作为有名的争四狂魔,阿森纳本赛季21轮战罢排在积分榜第5位,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仅领先身后的热刺一分,因此今战不容有失。

目前21轮联赛过后,切尔西只有4场交白卷,场均踢进1.86球,攻击力英超上游水准。而现时阵中多达14人打开进球账户,上轮的5粒进球就是由不同球员踢进,火力点相当分散。

【伤停分析】

阿森纳:卡索拉(受伤)、吉鲁(受伤)、蒙雷亚尔(受伤)、拉姆塞(受伤)、科拉希纳茨(受伤)、厄齐尔(伤疑)、科斯切尔尼(伤疑)

切尔西:穆桑达(受伤)、大卫-路易斯(受伤)

 

【主帅声音】

温格(阿森纳主帅):“两队现在的差距并不大,球队上下都很清楚我们主场作战是个很大的优势。切尔西阵容状态很好,所以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孔蒂(切尔西主帅):“这赛季我们即便经常轮换也能拿到好成绩,这说明每一位球员都很棒,我希望每一个球员都能参与到比赛。”

【赛前须知】

1、阿森纳是主场龙球队,本赛季录得8胜1平1负,英超主场胜率第二高。而且今季联赛主场场均能踢进2.5球,跨赛季35场正赛主场只有1场交白卷,主场进攻非常稳定。

2、本场比赛阿森纳遭遇伤病潮,半数主力很可能都因伤缺阵,如果切尔西能够客场击败阿森纳,蓝军将会成为除阿森纳以外,在酋长球场取胜场次最多的球队。

3、目前关于阿森纳锋线尖刀桑切斯的转会绯闻甚嚣尘上,不过他本人似乎没有受到影响,近3轮联赛持续破网共交出4粒进球,状态出色,是役将继续被委以重任。

4、切尔西在赛程上比阿森纳多出了两天的休息时间,而且上轮孔蒂还轮休了小法和阿扎尔,加上阵中大卫-路易斯和姆松达这两名伤兵对布阵影响不大,蓝军今战可以强阵出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