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欧塞尔vs巴黎FC 欧塞尔难堪大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塞尔vs巴黎FC 欧塞尔难堪大任

2018-01-28 16:03 捷报比分网   

 

欧塞尔vs巴黎FC 欧塞尔难堪大任

2018法乙

比赛时间:2018-01-27 星期六 03:00

北京时间01月27日03点00分,法乙联赛第23轮,欧塞尔将坐阵阿贝德尚球场迎战巴黎FC。

【迦叶说足球】

昨天迦叶给大家临场推送了两场赛事,最终亚盘命中一场。2018,让我们一起发!点击右上角的关注,就可以随时了解迦叶的动态,让我们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吧!

【赛前情报】

1.欧塞尔上季的攻守状态并不突出,38轮比赛下来,他们的得失球比例为28-40,后防漏洞较大,他们最终看我是以11胜10平17负积43分的成绩排名第17位。

2.近期在联赛当中,欧塞尔的表现依旧不稳,此前6轮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得2胜1平3负的不佳成绩,其中后防丢球数多达10粒。

3.升班马巴黎FC本赛季在法乙联赛中的表现不俗,22轮联赛战罢,球队取得11胜8平3负的成绩,目前他们以41分暂居积分榜第3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