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欧塞尔vs莱塞比耶 欧塞尔浅唱低吟换浮名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塞尔vs莱塞比耶 欧塞尔浅唱低吟换浮名

2018-02-06 14:32 捷报比分网   

 

欧塞尔vs莱塞比耶 欧塞尔浅唱低吟换浮名

法国杯

比赛时间:2018年2月7日01:30

【事后诸葛亮】

昨天2场1红1黑,第一场又被绝杀,长关注小明的老铁都知道,被绝杀就是一个buff,天天晕绕在我们心头。有没有哪个星期不被绝杀的?千算万算,这种运气因素真是够了。弄得我都有点心烦,今天都想罢工了。老是被绝杀,谁受得了?

【坐而论道】

自认为高一等级的欧塞尔还是对于更进一步有一定想法的。

【本期情报】

1: 欧塞尔是来自于法乙的球队,他们上一轮法国杯淘汰的是来至于法甲的球队南特,看出来他们似乎很重视这项杯赛。

2:莱塞比耶则是法丙的球队,他们在法丙都是排名联赛倒数,而且他们一路晋级只是淘汰了都是和他们级别差不多的球队,确实没什么分量。

3:欧塞尔前几个星期还有在法乙保级的困难,在上一轮赢下比赛以后,现在保级形势非常好。可以说他们有足够的精力来应付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