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塞图巴尔vs埃斯托里尔 塞巴图尔连续作战体能堪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图巴尔vs埃斯托里尔 塞巴图尔连续作战体能堪忧

2018-01-04 13:53 捷报比分网   

 

塞图巴尔vs埃斯托里尔 塞巴图尔连续作战体能堪忧

塞图巴尔vs埃斯托里尔

葡萄牙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1-5 星期五 02:15

葡超弱旅塞图巴尔主场两轮不败,葡超下游球队埃斯托里尔客场一胜难求!

赞赏状态:

收米收米啦!周三稳稳的亚盘1红1走,竞彩两场全红,2串1收米啦!最近有朋友问为啥没有赠送稳胆大小球啦,鸡锅想说去年大小球的命中率鸡友们有目共睹,成功免费带大家红得飞起,命中率达到7成左右,甚至超过了亚盘的命中率,经常多次连红之类的,就问鸡锅良心不良心!

目前由于之前鸡锅20球币就有2场亚盘还赠送大小球就相当于推荐了3场,对其他推荐作者不公平,在此鸡锅把大小球分开,今日以后想获得1场稳胆大小球朋友的需要打赏10球币,而亚盘则是做了微调,28球币2场,让大小球与亚盘单场的价位有所区别,方便以后鸡友们能获得更准确的推荐!

17年,鸡锅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不吹不黑,绝对良心加出色,鸡友们收米收到爽,新的一年,鸡锅能力信心必定更上一层楼,也会更加努力的做好推荐,目的当然只有一个,带鸡友们收大米!谢谢鸡友们17年的信任与支持,18年我们一起再创辉煌!

赛事背景:

1,主队塞图巴尔本赛季葡超15轮过后2胜4平9负积10分排名第18,联赛垫底位于降级区。塞图巴尔本赛季客场成绩垫底,而主场表现排在第14位,主场表现好于客场。

2,客队埃斯托里尔本赛季葡超15轮过后3胜2平10负积11分排名第17,位于降级区。埃斯托里尔上轮联赛主场3:2战胜阿维斯,终结了此前的联赛10轮不胜。

3,在双方近10次交锋中,埃斯托里尔6胜1平3负,胜率60%,交锋处于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