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斯帕尔马斯vs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状态有问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斯帕尔马斯vs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状态有问题

2018-01-02 21:00 捷报比分网   

 

拉斯帕尔马斯vs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状态有问题

拉斯帕尔马斯vs巴伦西亚

2017/2018西班牙杯十六强

比赛时间:2018-01-04 星期四 04:00

巴伦西亚进入了下风期,反弹号角能否吹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言公推在周一进行了两场英超推荐,其中爆冷莱切斯特城未果,哈德斯有些不给力,另一战纽卡不错,客场胜利,双推红黑各半。昨晚临场推荐送出唐卡斯特,最终客场平了彼得堡联,平手盘走水与预期有些偏差。

综合实力对比:

拉斯帕尔马斯在西甲排名垫底,如何保级当前紧要任务,能有多少心思放在西杯上真不好说。近期抢分计划依旧不顺利,3轮西甲只有1分到手,在对上赫塔费和阿拉维斯皆是被零封败北,状况可是不妙。巴伦西亚开始回落,没有赛季初的冲劲了,在上轮西甲再负,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遭逢2连败,这可是“蝙蝠军团”本赛季首个连败纪录,可以说是打出了上半程以来最差成绩,状态挺让人担忧。

赛事情报提点:

1、拉斯帕尔马斯防守差的很,近10场比赛只零封1场,其中丢球多达20粒。

2、巴伦西亚进攻端明显出现乏力,近4场比赛只有2场有进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