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瑟韦尔vs罗斯郡 马瑟韦尔还没准备迎接胜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瑟韦尔vs罗斯郡 马瑟韦尔还没准备迎接胜利

2018-01-24 14:31 捷报比分网   

 

马瑟韦尔vs罗斯郡 马瑟韦尔还没准备迎接胜利

马瑟韦尔vs罗斯郡

苏超联赛

比赛时间:2018/1/25 星期四 03:45

马瑟韦尔这个赛季继续沉寂在联赛中部,即使排名优势但近期表现和副班长罗斯郡也就五十步笑一百步,让球怕是更难度了。

【数据解读】

马瑟韦尔作为苏格兰老球队还是维持了一贯的表现,7胜3平11负的战绩在联赛过半之后稍微脱离降级区,重点是球队主场不败率超过6成效率还是保持得不错的。只是很遗憾过去8轮比赛都没有机会全取3分,所以说排名在中下游一点都不过分。还不仅仅如此,面对排名前10位的球队胜率非常非常的低,唯独杯赛是最擅长的,今年足总杯马瑟韦尔刚好从第4圈中突围而出。

罗斯郡最近随着战绩不佳已经排名到了副班长的位置,4胜5平13负战绩相当的不利,虽然场均也只是1.64个失球不算联赛火力最差,但球队的弱势锋线已经无法帮助球队赢球,上一场比赛在足总杯上输了一个绝杀点球,还是全场唯一的进球,很明显就已经就对罗斯郡球队上下造成比较大的打击了,加上过去4个客场比赛战绩低迷,场均都有2个以上的失球,想要赢球恐怕有一定难度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