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斯郡主帅:马瑟韦尔引援工作很不错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4 10:24

【雷速体育】罗斯郡主帅凯特维尔在上周观看了马瑟韦尔的友谊赛,马瑟韦尔分别以0-4输给了格拉斯哥流浪者,2-2战平了汉密尔顿。

“我观看了马瑟韦尔的比赛,我了解他们的比赛方式。他们并没有根据对手做出特别布置。在过去一年半到两年间,他们的比赛风格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效果非常好。”凯特维尔接受采访时说道。

“他们的引援工作也很不错。保留了核心阵容,并引入了几个新面孔,这让他们的打法更加丰富。这些球员我们都很熟悉,他们对比赛有自己的想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