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瑟韦尔vs利文斯顿:两连败榜尾球队狭路相逢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2 14:55

【雷速体育】苏超联赛第3轮,马瑟韦尔主场迎战利文斯顿。

两支球队都在新赛季前两场比赛中输球,马瑟韦尔一球未进,输了两场0-1;利文斯顿上轮1-4不敌希伯尼安,收获了新赛季的首粒进球。

马瑟韦尔在赛前迎来一个坏消息,利亚姆·唐纳利膝盖受伤,预计将缺席两个月时间。唐纳利错过了周六与邓迪联的比赛,左后卫内森·麦金莱(Nathan McGinley)腹股沟,杰克·卡罗尔(Jake Carroll)脚踝和查尔斯·邓恩(Charles Dunne)腹股沟受伤都将缺席本轮联赛。卡勒姆·朗(Callum Lang)仍处于观望状态。

利文斯顿的前流浪者和哈茨中场球员杰森·霍尔特(Jason Holt)有望出场。主教练加里·霍尔特表示遭遇两连败后,他会对比赛阵容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