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安德莱赫特vs贝弗伦 贝弗伦没那么简单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德莱赫特vs贝弗伦 贝弗伦没那么简单

2018-01-24 14:31 捷报比分网   

 

安德莱赫特vs贝弗伦 贝弗伦没那么简单

比利时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1月25日03:30

【事后诸葛亮】

昨天2场全红收米成功~玩竞彩的朋友2串1也是稳稳的!公推2场竞彩和亚盘也是稳健收米~由于昨天上早班党委书记检查了一天,所以本来看好的越南受让没来得及推给大家。那第二场不能再错过了,所以下班以后又给大家推了第二场。给大家带点晚餐单~

【坐而论道】

没有欧战任务的安德莱赫特不能在联赛中再丢分了,否则自己下赛季欧战席位难保。

【本期情报】

1: 安德莱赫特算是比利时甲级联赛的豪门了,但是由于布鲁日本赛季太强了。所以安德莱赫特想在积分上超越他们不太现实了,只能保证一个欧战席位较好。

2: 贝弗伦目前排在联赛的第八名,他们本赛季除了保级也没啥要求了。毕竟球队实力也不太好,所以他们本场比赛应该是以防守为主。

3:安德莱赫特最近5次主场面对贝弗伦全部取胜。他们似乎将贝弗伦当成了送分童子,本场比赛三分胸有成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