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穆斯克龙vs贝弗伦 穆斯克龙迎来复仇良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斯克龙vs贝弗伦 穆斯克龙迎来复仇良机

2018-04-17 14:54 捷报比分网   

 

穆斯克龙vs贝弗伦 穆斯克龙迎来复仇良机

 

对阵双方:穆斯克龙vs贝弗伦

赛事:比甲附加赛第4轮

时间:04-18 02:30

主队在比甲附加赛中的表现尚可,3轮附加赛战罢录得2胜1负的战绩暂列第3位,距离小组榜首泅渡只有1分之差,上一轮做客面对聚尔特瓦雷赫姆队,球队在场面全面处于被动,最终1-5惨败士气严重受挫。而球队在常规赛的表现也是十分一般,联赛30轮只取得8胜6平16负的糟糕战绩排在倒数第3的位置,场均失球数也是多达2球,可见球队的防守并不稳健。

客队贝弗伦在附加赛的表现十分糟糕,3轮战罢遭遇全败。上一轮在主场更是0-2完败于海文利队,遭遇6连败!球队的防守也是十分糟糕,场均也有2球的丢球。在常规赛联赛15个客场只取得3场胜利,可见球队在客场的表现是十分一般的。

在两队过往的交锋上来看,主队处于绝对下风,近9场对决难求一胜,在心理上也是处于绝对的劣势。然而此役正是球队复仇的大好机会,客队基本上已无欲无求,基本上处于军心涣散的状态,主队上一轮输球此役回归主场力争赢球止颓,况且目前球队距离榜首只有1分之差,战意十分强烈。亚盘也给予主队一定认可,以主让平半并受注中高水起步。两队目前防线皆不稳健,大球难免,看好主队险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