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安德莱赫特vs梅赫伦 拿什么拯救你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德莱赫特vs梅赫伦 拿什么拯救你

2018-02-04 16:37 捷报比分网   

 

安德莱赫特vs梅赫伦 拿什么拯救你

比利时足球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4日21:30

【事后诸葛亮】

昨天2红1黑,盈利一个均注,早场埃瓦尔还是高水。由于前几天状态不好。所以小明昨天打赏28的也给了三场参考,算是给你们的一点小福利吧。今天起恢复正常了,小明特感谢这几天一直在黑的时候打赏的朋友们。今天一定再接再厉,弄个全红!!

【坐而论道】

屡屡让人失望的安德莱赫特,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安德莱赫特。

【本期情报】

1:安德莱赫特最近表现实在是飘忽,虽然最近几轮都没有败仗,但是2连平是在让人难以接受。本场再次坐镇主场,可不能在让人失望了。

2:梅赫伦表现更惨,最近6轮干脆的来了一个6连败。一个球没进,狂丢13球。不知道这样的表现主教练是不是已经下课了。

3:安德莱赫特最近进攻没啥问题,但是防守实在是太差。最近打入5球的同时也丢了5个球。叫实力远远低于自己的球队打入5球,这是防守态度问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