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云达不来梅vs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无功而返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达不来梅vs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无功而返

2018-01-13 16:35 捷报比分网   

 

云达不来梅vs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无功而返

云达不来梅vs霍芬海姆

2017/2018德甲第18轮

比赛时间:2017-01-13星期六22:30

云达不来梅交锋占优;霍芬海姆状态不稳。

【上期回顾】

周四赞赏推荐红,恭喜跟单的朋友们,这个周末联赛已经开始陆续回归,千里愿和大家一起收米!

【数据分析】

1、主队云达不来梅德甲17轮过后积15分排在第16名,球队在与霍芬海姆最近的10次交锋中不败率达到80%,交锋上占据上风。

2、云达不来梅目前仅以净胜球优势未跌入降级区,作为上赛季德甲攻击力排名前5的球队,本赛季进攻能力只能排在联赛倒数第2位,进攻表现相当乏力。

3、客队霍芬海姆德甲17轮过后积26分排在第7名,本赛季受双线作战影响,状态时有起伏,最近6场各项赛事仅赢下2场。

4、霍芬海姆最近连续4个客场未尝胜绩,共丢掉10球,客战状态十分糟糕,后防线如同纸糊一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