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霍芬海姆vs汉堡 霍芬海姆期待一场大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芬海姆vs汉堡 霍芬海姆期待一场大胜

2018-04-14 15:27 捷报比分网   

 

霍芬海姆vs汉堡 霍芬海姆期待一场大胜

对阵:霍芬海姆vs汉堡

联赛:德甲

时间:2018/04/14 21:30

霍芬海姆期待着进军欧战赛场,而汉堡保级狂魔的气质又要显灵,两队均有战意,还是相信实力更胜一筹的霍村较好

 

基本面分析

霍芬海姆目前联赛排名第7位,还是有很大希望竞争欧战资格的。球队主场8胜4平2负进30球仅丢14球表现非常强势,近两个主场狂进9球而且都是零封对手,攻防两端发挥出色。进攻端多点开花格纳布里,乌特和克拉马里奇接连破门,表现不俗。少帅纳格尔斯曼对于球队战术调教的颇有心得。

汉堡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二,仅领先倒数第一的科隆一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连年在联赛最后阶段起死回生,被称为保级狂魔,近两轮球队获得一胜一平的好成绩,上轮更是爆冷击败联赛第二的沙尔克04.狂魔本色再显。新任教练提拔不少二队小将,他们也不负教练重托,拿出了拼劲回报了信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