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拜仁慕尼黑vs霍芬海姆 哎呦,不错哦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慕尼黑vs霍芬海姆 哎呦,不错哦

2018-01-27 15:47 捷报比分网   

 

拜仁慕尼黑vs霍芬海姆 哎呦,不错哦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1月27日22:30

 

【本期情报】

1:拜仁上一场比赛主场4:2有惊无险战胜了不莱梅,本场面对最近表现有点低迷的霍村,他们改变历史的机会来了。

2:为什么说是改变历史?因为拜仁历史上面对霍村赢盘率非常低,客场不用说了,就是主场也是磕磕绊绊的,赢球都难,别说赢盘了。

3:拜仁冬歇期刚刚买入了霍村上赛季的进球王瓦格纳,本场比赛他就要面对旧主了。实际上瓦格纳出道就是在拜仁青训,但是他本场比赛搞不好没有机会出场,因为莱万已经付出了。

【亚指分析】

目前这场比赛开出了拜仁主场让2球的超深盘,目前上盘处于一个超高水,部分公司已经降盘到球半/2球了。拜仁打不打得穿全看心情,心情好就多进2个,心情不好小胜收工就好。可能一不留意还能被对手追平。故而这样的比赛最难,因为不是你分析它,而是去猜,如此看来,就目前来说2球盘还是下盘低水更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