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图尔vs梅斯 副班长之争梅斯信心稍有不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尔vs梅斯 副班长之争梅斯信心稍有不足

2018-01-24 14:32 捷报比分网   

 

图尔vs梅斯 副班长之争梅斯信心稍有不足

图尔vs梅斯

2017/2018法国杯1/16决赛

比赛时间:2018-01-25星期四01:30

图尔后防漏洞多;梅斯状态有所回暖。

【上期回顾】

周一赞赏推荐一红一黑走水,其中巴黎FC与阿雅克肖的比赛对客队实力有些过于信任,再加上巴黎FC让盘偏深,与实力不符,所以认为主队难以取胜。不过仔细观察欧赔指数的调整后发现,欧赔临场阶段大幅下拉负赔有所诱导,对客队是相当不利的,客胜自然也就打出无望。

【数据分析】

1、主队图尔法乙22轮过后积9分排在第20名,最近6战1胜1平4负,状态低迷,从广义战意上来讲图尔重心应该放在联赛,而非法国杯。

2、图尔后防线整体年龄偏大,体能与速度均无优势,本赛季22轮赛罢已丢掉41球,场均丢1.8球,后防线漏洞百出。

3、法甲弱旅梅斯联赛22轮过后积15分排名垫底,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1负,状态明显回暖。

4、梅斯虽然近期表现出色,但事实上队内伤病情况严重,本场比赛或许会有所轮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