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帕尔梅拉斯vs圣安德烈 圣安德烈不易被击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尔梅拉斯vs圣安德烈 圣安德烈不易被击败

2018-01-18 15:00 捷报比分网   

 

帕尔梅拉斯vs圣安德烈 圣安德烈不易被击败

对阵:帕尔梅拉斯vs圣安德烈

联赛:圣保罗锦

2018年/01/19 05:30

两队名气实力相差甚远,但是圣安德烈每年就是依靠圣保罗锦标赛来吸引注意力,他们的战意更足。

 

基本面分析

圣保罗锦标赛相当于巴甲的开胃菜,就是巴西国内地域性的联赛,打个比方,就像中超开打之前,长三角的申花,上港,苏宁,申鑫等球队自行组织的“长三角锦标赛”球队是由巴西圣保罗州球队组成。

帕尔梅拉斯是一支巴甲的老牌强队,上赛季以第二名身份结束了巴甲联赛,主场更是12胜3平4负,非常强势,球队签下了弗鲁米嫩塞攻击手斯卡尔帕。斯卡尔帕曾拿到过巴甲联赛的助攻王,他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出场了38次,打进2球,并送出13次助攻,此外他还在5次南美杯出场中打进1球,并助攻2次。而球队后防中坚米纳则转会到了巴塞罗那。

圣安德烈上赛季参加圣保罗锦标赛3胜5平4负,球队客场成绩反而比主场更好,客场战绩为3胜2平1负,表现非常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