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赫塔费vs马拉加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塔费vs马拉加 赛前声音

2018-01-13 16:39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赫塔菲近年来4次主场迎战马拉加全部获胜,并且每场持续零封对手,出色的交锋史令球员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

【近期表现】

赫塔菲目前在西甲排第11位,以升班马身份远离降级区,得失球的数据呈现球队具备较为均衡的攻守体系,其中18个失球已经可以排名西甲防守力第5强,拥有较强的抗衡力。

马拉加目前在西甲排名第19位,距离逃出降级区至少有5分之多,19轮联赛之后以13个进球成为西甲进攻力最弱的队伍之一,攻无力而守不稳的问题较为严重。

【预测首发】

赫塔费(4-4-2):埃米/达米安、卡拉、布鲁诺、安度内斯/波尔蒂略、马乌洛、莫拉、阿马斯/莫里纳、安赫尔

马拉加(4-2-3-1):罗伯托/罗萨雷斯、埃尔南德斯、米格尔、里卡/伊杜拉、雷西奥/科克、阿德里安、乔里/佩纳兰达

【主帅声音】

冈萨雷斯(马拉加主帅):“赫塔费是一支有训练有素的球队,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不简单,但我们不能只关注对手,还要审视自己,寻求解决办法。”

【赛前须知】

1、马拉加自从卡塔尔老板不投钱后,成绩下滑严重,每年都是卖人活下去,这赛季真的很难保级了。

2、赫塔费主力中卫杰内累积5张黄牌停赛,而马拉加的前锋巴尔哈和边锋佩雷斯、替补前锋罗兰都伤停,本场马拉加进球颇有难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