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博尔顿vs赫尔城 赫尔城兵临城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尔顿vs赫尔城 赫尔城兵临城下

2018-01-01 12:13 捷报比分网   

 

博尔顿vs赫尔城 赫尔城兵临城下

博尔顿vs赫尔城

英冠联赛

比赛时间:2018-1-1 星期一 23:00

博尔顿非常渴望在主场赢得3分,然而遇上老对手赫尔城,本赛季首次交锋赫尔城先在主场4-0给了博尔顿一个下马威,博尔顿还能够守住主场吗?

【数据解读】

博尔顿目前取得5胜7平13负的战绩已经沦落到降级区,不过离保级的路并不遥远,主场战绩4胜2平6负相对客场要好得多,场均能够打进1.25球有一定的进攻能力。

博尔顿主力前锋麦丁为球队打进8球,是队内最佳射手,上一场比赛作客谢菲尔德打入关键性入球状态十足,另外还有10人曾经取得进球,在联赛中进攻表现算是比较好的球队之一。

赫尔城如今取得5胜9平11负排在联赛第19位差距并不大,其中作客仅仅只有1胜5平9负完全处于劣势,场均失球数达到1.67个防守不力。

赫尔城同样也是进攻能力非常不俗的球队,目前进球数位列联赛第5多,其中主力射手鲍文独自包揽了11球非常出色,球队本赛季打出大球概率达到65%。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