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赫尔城vs诺丁汉森林 赫尔城浅盘高水难取弱旅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尔城vs诺丁汉森林 赫尔城浅盘高水难取弱旅

2018-01-27 16:17 捷报比分网   

 

赫尔城vs诺丁汉森林 赫尔城浅盘高水难取弱旅

赫尔城vs诺丁汉森林

2017/18英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01-27 星期六 23:00

不久前才从英超降入英冠的赫尔城,本赛季的表现无疑是失败的,已经容身于保级队伍的行列。

对战背景

1、赫尔城上轮足总杯客场1-0淘汰英甲实力派队伍布莱克本,这是他们近8轮比赛的唯一一场胜利(1胜3平4负)。

2、赫尔城最近10轮比赛场均进失球数都不超过1球,最近8轮总计只打进3球,期间有6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3、赫尔城最近8个主场1胜4平3负,仅击败布伦特福德,期间场均失球数超过两球。

4、诺丁汉森林上轮足总杯主场4-2淘汰英超豪门阿森纳,是上轮足总杯的最大冷门,他们最近8轮比赛只有两场胜利(2胜2平4负)。

5、诺丁汉森林最近11轮比赛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总失球数大于总进球数。

6、诺丁汉森林近7个客场1胜2平4负,期间仅击败领头羊狼队,近10个客场也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

7、诺丁汉森林本赛季英冠首回合客场3-2击败赫尔城,最近3次客战赫尔城2胜1平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