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什鲁斯伯里vs奥德汉姆 并不能简单的以实力论输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鲁斯伯里vs奥德汉姆 并不能简单的以实力论输赢

2018-01-01 12:13 捷报比分网   

 

什鲁斯伯里vs奥德汉姆 并不能简单的以实力论输赢

对阵:什鲁斯伯里vs奥德汉姆

联赛:英甲

2018年/1/1 23:00

主队表现出色,11个主场赛事只输了一场,9胜1平1负。

狼语

红!收米了各位,昨天私推2红1黑,再净盈利一个均注。2017尾段,红狼带狼群收米收的疯狂,统计了一下近三周一共净盈利24个均注,刚结束的这周净盈利已经达到惊人的13个均注。近20场私推,16红3黑1走。新的一年红狼祝各位天天传捷报,家人安康。今天有日本天皇杯,澳甲,英超和英冠的比赛。大家继续打赏,长跟长赢,不要在乎一两场比赛的得失!

基本面分析

主队目前15胜6平3负进32球牛15球排名第2位,主场9胜1平1负,且只丢4球,主场发挥相当出色。球队是英甲失球数第二少的,是主场失球数最少的,而且球队只有一次以落后的方式结束的上半场比赛。球队近7场比赛5胜2平,状态正佳。

奥德汉姆目前7胜7平11负进39球丢47球排名第19位,客场2胜5平5负表现一般。球队近4轮比赛不胜,状态糟糕,虽然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但是球队的输盘率很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