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威尔郡vs标准列日 威尔郡有望取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尔郡vs标准列日 威尔郡有望取分

2018-01-23 14:36 捷报比分网   

 

威尔郡vs标准列日 威尔郡有望取分

对阵:威尔郡vs标准列日

联赛:比甲

2018年/01/24 03:30

威尔郡再不胜利真的离降级不远了,上赛季高光没想到堕落的太快。而标准列日也是没落豪门,同样近况不佳。

狼语

私推两场比赛,其中荷乙比赛已经成功收米,另一场自由杯9:15开打,目前主队已经取得领先,收米也是大概率事件了。全红的成绩依然在向我们招手。最近红狼状态比较出色,上周公推胜率更是达到惊人的81%.而近两天私推也是全红成绩,今天各国杯赛将全面开战,狼群的朋友再加把劲,继续打赏收米没商量。还在观望的朋友,请你相信红狼的解盘能力,马上加入狼群,长跟长赢是非常可行的长期理财收益的途径。

基本面分析

威尔郡目前排名第14位,球队平局较少,打法激进,由于之前一直有欧罗巴比赛赛事,球队受困于多线作战,表现并不十分理想,但是近期由于没有欧战赛事,也很难看到球队有复苏迹象。只是在上轮战胜了梅赫伦迎来近5轮的唯一胜利。

标准列日是比甲的老牌劲旅,本赛季排名第6,表现一般但是也算稳定,客场成绩较差,仅为2胜3平6负,上轮主场艰难战胜副班长欧本,虽然胜利却难掩球队颓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