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威尔郡vs奥斯坦德 奥斯坦德宝宝心里苦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尔郡vs奥斯坦德 奥斯坦德宝宝心里苦

2018-02-04 16:45 捷报比分网   

 

威尔郡vs奥斯坦德 奥斯坦德宝宝心里苦

比利时足球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5日03:00

【事后诸葛亮】

昨天2红1黑,盈利一个均注,早场埃瓦尔还是高水。由于前几天状态不好。所以小明昨天打赏28的也给了三场参考,算是给你们的一点小福利吧。今天起恢复正常了,小明特感谢这几天一直在黑的时候打赏的朋友们。今天一定再接再厉,弄个全红!!

【坐而论道】

两队在一定程度上都有一定的保级压力,所以这也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

【本期情报】

1:威尔郡竞彩名字叫聚尔瓦勒姆,为了便于说明,还是用威尔郡比较好用一点。他们最近3轮拿下了3胜1平抢分的势头非常明显。

2:奥斯坦德最近2轮全部输了一个球,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只是运气差一点。如果防守能做好的话,拿到分数不是一个难事。

3:威尔郡前段时间受到双线作战的拖累表现是不好,但是最近由于摆脱了双线作战,所以战绩也开始慢慢回暖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