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旺西vs利物浦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旺西vs利物浦 赛前声音

2018-01-22 17:0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自由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历史上有42次交锋,利物浦23胜8平11负占据上风。

【近期表现】

斯旺西过去两个赛季都在为保级而战,本赛季也不列外,而且境况更加糟糕,目前在积分榜垫底,落后安全区4分。

利物浦取得了13胜8平2负排名联赛第4名,目前保持18场不败记录,在这段不败轨迹中,利物浦单场踢进2球或以上的比赛比比皆是。

【伤停分析】

利物浦:莫雷诺、克莱因、亨德森

【预测首发】

斯旺西(4141):门将:1-法比安斯基;后卫:5-范德霍恩、27-巴特利、6-莫森、16-马丁-奥尔森;后腰:4-寄诚庸;中场:12-代尔、17-克鲁卡斯、14-汤姆-卡罗尔、18-乔丹-阿尤;前锋:62-麦克博涅

利物浦(433):门将:1-卡里乌斯;后卫:12-戈麦斯、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中场:21-张伯伦、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前锋:19-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主帅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斯旺西在新教练接手后有了很大的进步,因此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将是巨大的挑战,我们需要以最强阵容去到客场然后拿出最好的表现,我们想要去那里赢球。”

【赛前须知】

1、菲尔米诺可能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人物,他过往3次英超对阵斯旺西打进过5球。菲尔米诺现在的状态也保持的非常好,在库蒂尼奥离队的情况下,菲尔米诺将承担起更大的责任。

2、利物浦官方消息,球队冬窗新援范迪克以及队长亨德森都已经回归球队合练,有望出战对阵斯旺西的比赛。

3、利物浦无论是硬实力、近况还是对赛往绩全部碾压斯旺西,再加上周中没有任何赛事,备战时间以及球员体能更加充沛,此番出征大胜可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