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科瓦彼达迪vs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拒绝划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瓦彼达迪vs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拒绝划水

2018-01-10 14:13 捷报比分网   

 

科瓦彼达迪vs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拒绝划水

葡萄牙杯四分之一决赛

比赛时间:2018年1月11日04:30

 

【坐而论道】

里斯本竞技作为葡超豪门自然是每项冠军必争,葡超传统三强,又是首都球队,当然在国内的关注度很高。

【本期情报】

1:里斯本竞技是葡超少数几个舍得花钱的球队,这不在冬歇期他们又进行了买人。买入了里奥阿维的10号中场,克罗地亚中场,还有一个巴西小将。总花费1千万欧元左右,这在葡萄牙联赛也算是舍得花钱了。要知道他们并没有出售什么球星,还是属于老板投资的。

2:科瓦彼达迪是葡萄牙甲级联赛的球队,也就是比里斯本低一个档次。而且他们在第二级别联赛里面也只能排在中游。上一场客场能淘汰葡超强队马里迪莫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本场抽到豪门,门票可以好好卖一卖了。

3:由于本菲卡已经被淘汰了,所以里斯本潜在的竞争对手就剩波尔图了。而且现在又打到8强了,所以主教练没理由这时候放弃比赛,本场比赛断定里斯本并不会以全替补出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