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摩纳哥vs梅斯 梅斯继续反弹延续神勇状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纳哥vs梅斯 梅斯继续反弹延续神勇状态

2018-01-21 12:24 捷报比分网   

 

摩纳哥vs梅斯 梅斯继续反弹延续神勇状态

摩纳哥vs梅斯

法国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1-22 星期一 00:00

法甲劲旅摩纳哥主场强势交锋优势明显,法甲弱旅梅斯近期强势反弹!

赞赏状态:

周六继续再收米咯!亚盘私推3中2,小收一波!私推大小球还未开赛!连续收米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可惜法兰克福不争气,差一点全红!周日必须来个全红完美收官!

赛事背景:

1,主队摩纳哥本赛季法甲21战积43分排名第4,距离第2的里昂2分,但落后榜首的大巴黎多达13分。摩纳哥连续11个主场取得进球,场均打入2球,主场火力稳定。

2,客队梅斯本赛季法甲21战仅积15分排名垫底,深陷降级区,落后安全区高达7分。梅斯近5场各项赛事3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回勇,对手圣埃蒂安、蒙彼利埃均为联赛中游球队。

3,双方近5次交锋,摩纳哥取得全胜,交锋处于完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