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vs哈德斯前瞻:曼联继续上佳状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5 19:09

12月25日讯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上23:00,2018/19赛季英超第19轮,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哈德斯。敬请关注!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上23:00

比赛性质:2018/19赛季英超第19轮

比赛地点:老特拉福德球场

比赛主播:抱枕

比赛看点

看点1:曼联能否继续上轮强势?

在穆帅离开的首场比赛,曼联客场5-1大胜卡迪夫城,迎来本赛季最大的一场胜利。索尔斯克亚让全世界知道了原来这支曼联也能踢出这么流畅、这么好看的进攻配合。本轮回到主场,这是穆帅离开后的首个主场比赛,索尔斯克亚能否在老特拉福德率领曼联再次踢出让球迷们赏心悦目的足球呢?我们值得期待。

看点2:博格巴能否继续“真香”

在穆帅时期,博格巴由于和穆帅的矛盾和职业态度问题,受到球迷们的诟病。但上场比赛他却发挥上佳,让球迷们不禁感叹:“真香!”本场比赛也是博格巴在穆帅走后第一次亮相主场,他将迎来一次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看点3:曼联紧追前4

曼联如今积29分位于积分榜第6位,距离第五的阿森纳、第四的切尔西有8分的差距。在剩下的赛季中,如果曼联想要进军到下赛季的欧冠,那就要比前几队的成绩更加稳定。联赛时间毕竟还有一半多些,曼联还是有机会去追求更多的荣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