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特鲁瓦vs梅斯 特鲁瓦继续低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鲁瓦vs梅斯 特鲁瓦继续低迷

2018-02-17 18:46 捷报比分网   

 

特鲁瓦vs梅斯 特鲁瓦继续低迷

特鲁瓦VS 梅斯

法甲联赛第26轮

比赛时间:2018-2- 18星期日 3:00

开篇语:梅斯客场烂如泥,但攻击力尚可,特鲁瓦该如何做出对应措施。

基本面分析:

特鲁瓦:球队实力定位下游,本赛季升入法甲后表现可圈可点,目前积24分排在降级区倒数第二,恐怕又是一轮游的结果。不过特鲁瓦也就凭借主场取得分数,客场表现一塌糊涂,近期各项赛事取得1胜1平4负的成绩,状态不佳。球队对战排名靠后的球队胜率还是不错的,此番对战实力较弱的梅斯有望主场保住不失。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0.7

梅斯:球队实力定位下游。本赛季表现一塌糊涂,处在积分榜垫底位置,降级在所难免,强队打不过,弱队当然也打不过。球队前锋线美如画,后防线烂如泥。近期各项赛事取得1胜2平3负的成绩,客场已经4轮不胜,球队整个赛季客场表现烂如泥,此番对战主场表现稍好的特鲁瓦胜算不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