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斯特城vs沃特福德 莱斯特城继续高歌猛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斯特城vs沃特福德 莱斯特城继续高歌猛进

2018-01-20 15:07 捷报比分网   

 

莱斯特城vs沃特福德 莱斯特城继续高歌猛进

对阵:莱斯特城vs沃特福德

联赛:英超

2018年/01/20 23:00

沃特福德这赛季防线堪忧,经常被大比分击败,发挥很不稳定,而莱斯特城自从普埃尔上任后表现不错,主场值得追捧。

 

基本面分析

莱斯特城近期4场各项赛事保级不败,客场逼平切尔西,之前赛事主场战平曼联和英联杯战平曼城含金量十足。球队在普埃尔上任后,稳扎稳打,进步不小,马赫雷斯和瓦尔迪状态不错,不过球队刚刚结束一场足总杯的补赛,体能上应该处于劣势。

沃特福德目前排名第10,客场4胜1平6负,平局较少,说明球队打法较为冒进,这个赛季沃特福德打法变化不小,给人感觉状态飘忽不定,难以捉摸,但是有他出现的比赛大比分是大概率事件,球队当红球星里查理森被不少强队盯梢已久,看来沃特福德很难留住这名球员了。上轮联赛球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补时绝平对手,相信给球队带来不少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