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索肖vs亚眠 亚眠进攻能力还未显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肖vs亚眠 亚眠进攻能力还未显现

2018-01-07 15:05 捷报比分网   

 

索肖vs亚眠 亚眠进攻能力还未显现

【比赛信息】

2017-2018法国杯

比赛时间:2018-1-8星期一0:30

索肖是法乙的球队,他们本赛季有进入到升级区的希望。客队是法甲实力一般的球队,他们状态有些飘忽不定。

【基本信息】

1.这场比赛是法国杯的比赛,法国杯的比赛是一场比赛就定下胜负的。如果打平了就进行到加时赛,之后还可以进行点球大战。

2.索肖是在法乙联赛呆了3个赛季了。他们暂时排名在第8位。这个排名虽然比较低一些,但是他们的积分其实只比升级区少4分而已。索肖这个赛季的失球数有32个,他们的防守能力排名在倒数第4位,这有些让人失望。

3.客队是法甲的升班马,暂时是排名在联赛的中游,目前看没有什么保级的压力。不过亚眠在上一场比赛以0比1的比分输给了南特之后,他们最近的联赛4场连败。进攻能力在法甲还是弱的。

4.由于客队主要的任务还是保级,而近期成绩又比较差,他们可能没有心思来打这样一场杯赛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