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纽卡斯尔联vs伯恩利 伯恩利反客为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卡斯尔联vs伯恩利 伯恩利反客为主

2018-01-31 13:37 捷报比分网   

 

纽卡斯尔联vs伯恩利 伯恩利反客为主

对阵:纽卡斯尔联vs伯恩利

联赛:英超

2018年/02/01 03:45

纽卡在上周末足总杯被切尔西淘汰,目前必须专注于联赛保级,而伯恩利本赛季发挥出色,不过近期却有点掉链子了。

 

基本面分析

纽卡斯尔联目前英超排名第15位,仅仅以净胜球优势领先降级区,贝尼特斯身上压力不小,球队如果再不能改观面貌,难逃英超一年游的尴尬。在周末结束的足总杯比赛中,纽卡客场0:3输给了切尔西,赛后贝尼特斯表示,球队可以专注于联赛了。冬窗,纽卡租借到了切尔西小将肯尼迪和中场加梅斯,其余工作进展缓慢。

伯恩利目前排名第8位,本赛季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防守稳固,英式打法,让人印象深刻。不过最近球队各项赛事已经8场不胜,录得3平5负的成绩,但不过输球的场次都是面对利物浦,热刺,曼城等强队,也算可以理解吧。球队近期宣布和主教练戴奇预约到2022年,给球队注入了强心剂,球队新签入英格兰前国脚列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