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联vs伯恩利 伯恩利饮恨老特拉福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联vs伯恩利 伯恩利饮恨老特拉福德

2017-12-25 21:51 捷报比分网   

 

曼彻斯特联vs伯恩利 伯恩利饮恨老特拉福德

曼彻斯特联vs伯恩利

2017/2018 英超第20轮

比赛时间:2017-12-26星期二23:00

曼彻斯特联交锋占优;伯恩利表现不俗。

【上期回顾】

周日两场全红,平安夜给了一场投资意见,同样收米,恭喜跟单的朋友们!

【数据分析】

1、英超豪门曼彻斯特联本赛季19轮过后积42分排在第2名,球队在与伯恩的交锋中主场连续15场不败(9胜6平),交锋优势明显。

2、曼彻斯特联本赛季主场仅输掉1场,主场表现十分强势,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曼联近几年在圣诞赛程期间除了客场有些疲软,其主场表现一贯稳健,本场比赛马失前蹄的可能性不大。

3、客队伯恩利本赛季英超19轮过后积32分排在第7名,球队本赛季场均仅攻入0.8球,上半区球队中最少。

4、伯恩利中卫组合不可或缺一环的塔尔科夫斯基停赛三场,本场比赛无法出战,对于十分依赖防守的伯恩利难言利好,今年圣诞赛程,伯恩利掉队的可能性更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