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切尔西vs布赖顿 节礼日蓝军也要有收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vs布赖顿 节礼日蓝军也要有收获

2017-12-26 18:58 捷报比分网   

 

切尔西vs布赖顿 节礼日蓝军也要有收获

2017-2018 英超

比赛时间:2017-12-26 星期二 23:00

蓝军切尔西本赛季主场还是比较强势,本场比赛球队拿下对手,应该问题不大。

【基本面分析】

1.切尔西本赛季在联赛整体战绩是可圈可点,毕竟本赛季英超格局大变样,球队最近的五个主场更是连续不败,其中四场更是赢下了对手,所以本场比赛球队自然是赢球热门。

2.从主场战绩来看,切尔西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6胜1平2负,共计打入14球丢掉7球。切尔西本赛季主场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本场比赛自然是志在全取三分。

3.布赖顿虽然是升班马,不过本赛季在联赛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不过本场客场挑战强队,而且球队客场最近三场比赛连续输球,所以此番也是难以高看。

4.从客场战绩来看,布赖顿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2胜1平6负,共计打入5球丢掉11球。布赖顿客场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客场进攻能力过于孱弱,本场想要得分不容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