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赖顿vs水晶宫 水晶宫敢打敢拼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赖顿vs水晶宫 水晶宫敢打敢拼

2018-01-08 10:05 捷报比分网   

 

布赖顿vs水晶宫 水晶宫敢打敢拼

布赖顿vs水晶宫

英格兰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1-9 星期二 03:45

布赖顿以及水晶宫都是足总杯首战,其中坐镇主场的升班马布莱顿联赛主场平局居多,面对水晶宫的造访能够顺利赢球吗?

【数据解读】

布赖顿目前处于英超联赛中游,作为升班马能够维持到5胜8平9负表现不俗,其中主场3胜6平2负输球的比赛不多,不过进攻能力匮乏欠缺终结比赛的能力。

尤其是布赖顿目前仅仅只有6名球员破门,该数据甚至比垫底的3支球队还要少,由此可见布莱顿的个人能力非常弱,而且作为升班马还是将联赛放在首位的。

水晶宫本赛季开局相当不顺利,不过半程发力追回到第14位,5胜7平10负和布莱顿差距不远,而客场方面2胜3平6负表现同样较弱,场均进球数甚至只有0.55个。

不过水晶宫近期的状态似乎不弱,尤其是接连面对阿森纳和曼城都没有完全被动,最终甚至逼着曼城仅仅带走1分,球队总体表现上升不少。

【盘口分析】

1、目前盘口多见以平手盘主队中水开出,受注之后盘面没有多大变化,在主场优势之下布莱顿显然并没有充分受到机构关照,主场取胜信心略有不足。

2、欧赔方面,则开出232的赔率组合,目前赔率组合参差不齐。而竞彩奖金方面,则开出2.57 2.85 2.57的奖金组合,竞彩更看重双方战平。

3、双方历史上交手9次,最终水晶宫暂时以4胜3平2负取得优势,最近1次交手双方互交白卷,在交手中似乎没有很明显的倾向。

4、不过从目前的表现看来,双方对于杯赛兴趣并不浓,因此竞彩开出偏低的平赔不无道理,而且各大机构赔率上变动不一,估计赛前会有一定的盘面变化,方向上比较难断定,但是以近期双方的阵容表现来看,笔者更倾向于水晶宫不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