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着冠军争夺战的升温 凯尔特大胜流浪者FC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23 09:00

劲爆体育苏格兰足球:当地时间3月20日媒体消息,广播公司苏格兰体育频道的夏洛特·科恩表示,凯尔特人队周日战胜流浪者队在冠军争夺战中是一个“巨大”的结果。

埃琳娜·萨迪库 (Elena Sadiku) 的球队以 1-0 击败联赛领头羊,在本赛季最后九场比赛中将两队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仅一分。

科恩在接受 BBC苏格兰足球播客采访时表示:“如果流浪者队突然赢得了这场比赛,那么凯尔特人队和流浪者队之间的差距就只有 7 分,即使在比赛的早期阶段,差距也是巨大的。 ”

“凯尔特人队也打得非常好。最近几周在新教练的带领下他们一直在进步,他们将从过去九场比赛的胜利中获得巨大的信心。

“这与我们最近看到的流浪者队不同,他们看起来有点紧张。

“他们确实在最后时刻发出了威胁,但球队最近几周没有真正看到一些东西。感觉好像可能缺少了一些东西。

“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承受了压力,他们就是无法应对,但这肯定不是我们本赛季所习惯看到的流浪者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