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练接受采访 谈及了阿伯丁 2比0 斯巴达FC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21 13:46

劲爆体育苏格兰足球:当地时间3月20日媒体消息,阿伯丁队经理克林顿·兰卡斯特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并给出了以下的对应声音。

阿伯丁队经理克林顿·兰卡斯特:

“我认为我们踢得非常好。我认为我们下半场开始有点慢,他们开始反击,但我们防守得很好。

“我为球员们防守定位球的方式感到非常自豪,我认为詹(库里)也做出了一些精彩的扑救。

“我们本可以在最后三分之一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冷静一些,但总的来说,我们打进了两个进球,并且零失球,我很高兴。”

斯巴达队主教练杰克·比斯利:

“我对结果感到失望,我认为这是一场相当平等的比赛,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我不认为其中有太多意义。

“我们占据了不错的位置,但在最后三分之一可能缺乏领先优势。我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没有创造出大量的空位。

“我不会说我们应该输掉比赛,但同样我确实觉得比赛相当平。如果我们能以 1-0 的比分攻入一球,我会有信心我们会取得一些胜利。”继续前进并赢得比赛的动力。

“结果令人失望,但接下来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所以我们只能继续下一场比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