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格兰女足四月份连碰澳洲&哥斯达黎加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5 17:38

劲爆体育女子足球:当地时间2月22日,苏格兰足球总会通过官方媒体宣布将在四月份的热身赛当中与澳洲及哥斯达黎加女足展开对碰。

 

澳大利亚对苏格兰,Cherry Red Records 体育场,伦敦

2023 年 4 月 7 日星期五 - KO 下午 1:15

苏格兰对哥斯达黎加,汉普顿公园,格拉斯哥

2023 年 4 月 11 日,星期二 – KO 7.35pm

 

苏格兰女足国家队将于下个月在一场激动人心的双打比赛中重返赛场,首先前往伦敦迎战 FIFA 女足世界杯东道主澳大利亚,然后四天后在汉普登迎战哥斯达黎加。

友谊赛是在 5 月举行的首届欧洲女子国家联赛抽签之前进行的。这些固定装置将为将于初秋开始的锦标赛做准备。

 

苏格兰队将在英格兰南部有一个训练基地,为 Matildas 做准备,然后返回主场迎战哥斯达黎加。

SWNT 主教练佩德罗马丁内斯洛萨:“与世界杯东道主澳大利亚队比赛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他们会期待积极地参加这些比赛,我们会为此做好准备。

“哥斯达黎加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非常不同的挑战——他们有一些来自欧洲及其他地区的顶级球员。

“在我们继续为 UEFA 女子国家联赛的开始做准备的过程中,面对两支这种水准的球队将为球队提供一个很好的考验。

“我们希望在最近对巴拿马和菲律宾的胜利以及我们对委内瑞拉、冰岛和威尔士的积极表现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这些比赛将为球员提供更多机会,同时继续打造我们希望在 2025 年欧洲杯预选赛之前成为的球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