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是英超第一位英国南亚裁判桑尼·辛格·吉尔?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09 08:00

劲爆体育英格兰足球:当地时间3月7日媒体消息,我们来看看这位 39 岁的球员在水晶宫对阵卢顿的比赛中创造历史,他就是裁判桑尼·辛格·吉尔。

裁判桑尼·辛格·吉尔将在本周末执掌水晶宫对阵卢顿的比赛,从而创造英超历史。

他将成为第一位在该赛事中执法比赛的英国南亚人。

桑尼将成为PGMOL(专业比赛官员有限公司)选择组之外第七位负责本赛季英超比赛的裁判,此前萨姆·阿利森、萨姆·巴罗特、鲍比·马德利、约什·史密斯、丽贝卡·韦尔奇和刘易斯·史密斯。

对于辛格·吉尔家族来说,这是另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他的父亲贾内尔仍然是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戴头巾的英格兰足球联赛裁判,在 2004 年至 2010 年间执法了 150 场比赛。

与此同时,他的兄弟布平德 (Bhupinder) 在 2023 年 1 月南安普顿对阵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担任主裁,成为第一位担任英超助理裁判的锡克旁遮普人。

桑尼告诉英格兰足球联盟:“足球一直是我们家庭的延续。我和我的兄弟从小就热爱这项运动,像大多数小孩子一样,我们只是想玩。

“但在我们家,情况有点不同,因为当我们上小学时,我们知道我们的父亲周末要出去当裁判。

“有时他是英超联赛的第四官员,我们的朋友会说他们在每日比赛中看到了他!”

桑尼 (Sunny) 年仅 17 岁就主持了他的第一场周日联赛比赛,2021 年 4 月,他和布平德 (Bhupinder) 成为第一对执法同一场锦标赛比赛的英国南亚人。

“在球场外进行了大量艰苦的训练,在 PGMOL 和我的教练的帮助下,每个部门都在进步,”在 EFL 执法期间担任监狱官员的桑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天空体育去年十月。

“我现在想设定更多的目标,实现成为第一位在英超担任裁判的南亚人的梦想。”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