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身赛信心受挫 云希姆遭遇0比3的不利失败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26 09:34

劲爆体育挪威足球:当地时间3月24日媒体讯,为备战新赛季的比赛,云希姆足球俱乐部与莱万格展开了一场热身赛。

兰海姆在上半场拥有控球权和大部分主动权,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绝佳机会属于埃米尔森,当索利在禁区内找到中场球员时,埃米尔森获得了一次很好的机会,但射门被偏出角球。

兰海姆继续尝试通过深蹲,但未能创造出绝佳的机会。相反,主队在中场休息前两次进攻。首先是阿恩·古尼斯 (Arne Gunnes) 的头球攻入 1-0 的比分,随后他们在中场休息前以 2-0 的比分反击。

下半场的战斗情况也是一样,兰海姆队试图在 LFK 的防守中寻找空档。兰海姆获得点球,但本迪克拜罚丢了粉笔标记。定位球后,莱万格首个头球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0。

此后,兰海姆多次射门,但都没有给LFK的最后机会造成麻烦。

裁判吹响了3-0的哨子。本场比赛兰海姆占据了大部分主动权,但并不想抢在球门前。主队效率很高,抓住机会得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