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尼尔正式宣布了他的新签约:球迷庆祝他的到来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05 09:17

劲爆体育哥伦比亚足球:当地时间2月29日广电网消息,来自巴兰基亚的朱尼尔在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做出了这一举动,这就是为什么他通过他的社交网络正式介绍了这位将取代拉斐尔·佩雷斯的新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这名足球运动员受了重伤,这将使他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无法上场,这就是为什么“鲨鱼”俱乐部被迫聘请新员工的原因,但为了这个机会,他是一名国际球员。

在他的X账户中,朱尼尔宣布尼古拉斯·扎拉扎尔是球队的新球员,现在由阿图罗·雷耶斯领导的教练组使用。

因此,球队似乎已经在 2024 年完成了任务,这一年“鲨鱼”预计不仅会在 Betplay 联赛中发挥出色作用,而且还会在解放者杯中发挥出色作用。

尼古拉斯·扎拉扎尔是谁?

尼古拉斯·扎拉扎 (Nicolás Zalazar)是一位出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27 岁球员。他通常的位置是中后卫,但有时他也不得不扮演边后卫的角色。

他的职业生涯于 2016 年左右在圣洛伦索开始,从那时起,他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价值,这就是为什么根据Transfermarkt 的数据,他目前的估值超过 40 万欧元。

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曾效力过阿根廷球队,也曾效力过国际球队,例如:All Boys、Platense、Defensa y Justicia 和来自智利的 Ñublense。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