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维尔队将前往大象公墓观看阿根廷杯比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01 16:08

劲爆体育阿根廷足球:当地时间2月28日罗萨里奥新闻,红黑队将于 3 月 22 日星期五在科隆体育场迎战米德兰队。对于拉里拉教练来说,这是本赛季的另一个目标。

由于经典是第一个未实现的重要目标,这家纽厄尔开始看到新目标的曙光。在这个门关闭和其他门打开的框架中,红黑队已经知道他们将于 3 月 22 日星期五在圣达菲科隆体育场对阵米德兰队的本届阿根廷杯中首次亮相。

虽然没有得到赛事主办方的官方确认,但一切都表明,麻风队在本次比赛中的亮相将在萨巴莱罗球场上进行,因此他们不必长途跋涉就可以开始这场征战。

如果最终获得批准,这场对决将在联赛杯第 11 日和第 12 日之间进行,其中球队必须于 15 日星期五晚上 9:00 在独立公园迎战普拉滕斯,并在胡宁迎战萨米恩托。他仍然没有关于他的日期和时间的进一步细节。

麻风病将迎战本届阿根廷杯第32届决赛,现在这似乎是一个诱人的奖励,尽管历史上它总是代表着胃里的结、沼泽污渍。

本赛季,在国际比赛缺乏的情况下,红黑教练组一改往常的着装,把阿根廷杯打扮成了一场有吸引力的比赛,有机会拼搏,有机会当主角,有机会晋级。实例并去寻找一些重要的奖品。

外观改变

乌拉圭队主教练毛里西奥·拉里埃拉(Mauricio Larriera)对这一外观变化有很大的帮助,他在正式抵达红黑实体的新闻发布会上特别强调,在今年的路线中,可能的目标是作为地标和下注的可能目标。

动力就是经典的阿根廷杯,以及联赛杯B区主力位置的争夺。于是,他就将之前的言论表现的一清二楚。

在这种情况下,随着经典赛的打击,阿根廷杯开始显得越来越有吸引力。虽然这是一场一直让纽维尔头疼的比赛,但现在一切都因为背景问题而发生了变化。

对于这个纽厄尔来说,这种新的可能性无非代表着另一种激励和争议的渠道,使这个过程能够继续展现出进步和进步的姿态,并关注如果实现快速集体反应可能面临的挑战。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