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联赛 (PSL)宣布了2022/23PSL奖的提名人选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23 08:23

劲爆体育南非足球:当地时间5月21日,南非联赛著名 PSL 足球先生奖由16 名英超联赛主教练投票选出,将由 Teboho Mokoena(马梅洛迪日落队)、Monnapule Saleng(奥兰多海盗队)和 Ronwen Williams(马梅洛迪日落队)角逐。Saleng 和 Williams 还与 Mamelodi Sundowns 队长 Themba Zwane 一起被提名为 DStv 英超球员的赛季最佳球员。

在 DStv 赛季最佳教练类别中,SuperSport United 的 Gavin Hunt 将对阵 Rhulani Mokwena(Mamelodi Sundowns)和 Jose Riveiro(奥兰多海盗)。

MTN8 Last Man Standing 的提名人是 Monnapule Saleng、Miguel Timm(均为奥兰多海盗队)和 AmaZulu FC 中场球员 George Maluleka。年轻球员 Shandre Campbell(SuperSport United)、Relebohile Ratomo(奥兰多海盗)和 Luphumlo Sifumba(开普敦市)被提名为 DStv Diski 挑战赛季最佳球员。

对于莱德银行杯类别,斯泰伦博斯足球俱乐部的 Olwethu Makhanya 和德文提图斯以及 Dondol Stars 守门员 Sphamandla Gumede 被提名为莱德银行杯最有前途球员,而埃德温吉马(Sekhukhune United),Iqraam Rayners(斯泰伦博斯足球俱乐部)和 Miguel Timm(奥兰多海盗队)将角逐莱德班克杯锦标赛最佳球员奖。

 

投票和提名程序:

赛季最佳球员:所有提名和投票均由英超联赛主教练完成。每个俱乐部只允许一名主教练投票,教练不得提名或投票给自己的队友。

DStv Premiership Player's Player of the Season: 所有提名和投票均由英超联赛球员完成。每个俱乐部最多可获得 30 票,并且不允许任何球员提名或投票给自己的队友。

DStv Diski Challenge 赛季最佳球员: 所有提名和投票均由 Diski Challenge 主教练完成。每个俱乐部只允许一名主教练投票,教练不得提名或投票给自己的队友。

比赛官员:所有提名和投票均由 SAFA 国家裁判委员会小组。

所有其他类别:所有提名和投票均由由足球记者、分析师和评论员组成的评审团完成。每个类别的评审团的完整列表将在 PSL 颁奖典礼后公开分享。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