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伯恩茅斯vs曼彻斯特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恩茅斯vs曼彻斯特联 赛前声音

2018-04-19 11:0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迪恩考特球场

【交锋情况】

历史上双方共有13次交锋记录,曼联8胜3平2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4次交手,曼联3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表现】

伯恩茅斯上赛季位列联赛第9位,本赛季球队继续中游水准的发挥,目前取得9胜11平14负的战绩,暂列联赛第11位。

曼彻斯特联在上轮0比1负于排名垫底的西布朗维奇爆出大冷门,目前以22胜5平6负的战绩暂列第二位,只领先利物浦1分,领先热刺4分。

【伤停分析】

伯恩茅斯:斯坦尼斯拉斯、史密斯、明斯、埃比

曼联:罗梅罗、布林德、菲尔-琼斯

【预测首发】

伯恩茅斯(5-4-1):

门将:27号贝戈维奇

后卫:24号弗雷泽、2号弗朗西斯、3号史蒂夫-库克、5号阿克、11号丹尼尔斯

中场:31号穆塞特、16号刘易斯-库克、4号戈斯林、17号约书亚-金

前锋:13号威尔逊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2号斯莫林、18号阿什利-扬

后腰: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中场:8号马塔、14号林加德、7号桑切斯

前锋:9号卢卡库

【主帅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主帅):“面对西布朗维奇,有些球员飘到了月球上。如果不能调整这样的心态,我们无法获得胜利。客场不能轻敌,我们必须重新建立信心。”

【赛前须知】

1、虽然后防隐患不少,但伯恩茅斯最近火力却一点也不虚,在被利物浦零封之前连续14场比赛收获进球,其中主场8战几乎每场都能踢进2球。

2、不幸的是伯恩茅斯阵中斯坦尼斯拉斯和史密斯两名主力今战因伤缺阵,对攻击线影响较大。

3、本周末曼联就将迎来与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但对上轮联赛表现极为不满的穆帅明确表示,本场与伯恩茅斯一役将决定足总杯半决赛的大名单,穆帅也强调此次调整不是轮换而是给其他球员一个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