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城vs伯恩利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城vs伯恩利 赛前声音

2018-01-06 21:4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伊蒂哈德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历史上有96次交锋,曼城43胜24平29负占优,进183球失130球。

【近期表现】

曼城此前在客场意外地被水晶宫0-0逼平,联赛18连胜纪录就此作古。但上一轮他们没有重蹈覆辙,球队坐镇主场以3-1的比分轻松击败沃特福德,目前以15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

说伯恩利是本赛季英超联赛最让人大跌眼镜的球队一点也不为过,作为一支小球会,目前他们排名积分榜第7位,虽然距离欧战区还有7分距离,但这也是他们近年来英超的最好成绩。

【伤停分析】

曼城:孔帕尼、门迪、热苏斯、菲尔-福登

伯恩利:希顿、沃德、伍德、布拉迪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1-布拉沃

后卫:3-达尼洛、15-曼加拉、24-阿达拉比奥约、35-津琴科

中场:8-京多安、42-亚亚-图雷、18-德尔夫

前锋:20-伯纳多-席尔瓦、55-迪亚兹、19-萨内

伯恩利(4411)

门将:22-林德加德

后卫:2-洛顿、28-凯文-朗、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17-古德蒙德森、18-韦斯特伍德、4-科克、21-维尔斯

前腰:19-沃尔特斯

前锋:9-沃克斯

【主帅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英超的赛程就是这样密集,尽管全世界所有的医生都会说48小时内你不能踢另一场比赛,但如果赛程就是这样你只能执行,与伯恩利的比赛肯定将是非常艰苦的。”

【赛前须知】

1、瓜迪奥拉赛前透露,孔帕尼、门迪、热苏斯和菲尔-福登将因伤无缘这场比赛,大卫-席尔瓦因个人原因很可能不会出战,而像费尔南迪尼奥、德布劳内、沃克、埃德森等主力将得到休息。

2、即使曼城此役派上替补阵容,以球队的板凳深度,依然超出超出伯恩利一班,更何况替补球员有证明自己能力的战意,本场比赛不应低估“曼城二队”。

3、伯恩利队中伤病逐渐增多,其中头号射手伍德的缺阵影响最大,虽然目前已具备出战条件,但杯赛中不一定冒险派他上阵。

4、伯恩利本赛季取得佳绩并不是依靠其进攻,而是凭借球队不俗的防守,他们至今19个联赛失球仅比曼市双雄以及切尔西多而位列防守榜第4,这样的表现可谓相当给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