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城vs伯恩茅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城vs伯恩茅斯 赛前声音

2017-12-23 16:3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伊蒂哈德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历史交手11次,曼城9胜2平保持不败,英超5次交锋,曼城保持全胜,进17球仅丢2球。过去4个赛季都是主客场双杀,本赛季首次交手,曼城客场2比1取胜,斯特林第97分钟完成绝杀。

【近期表现】

曼城主场4-1大胜热刺,豪取联赛16连胜。目前距离五大联赛最长连胜纪录(拜仁的19连胜)就只差4场了,而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伯恩茅斯、纽卡斯尔联、水晶宫以及沃特福德,这四支球队似乎很难阻挡曼城的脚步。

伯恩茅斯最近遭受严峻考验,接连遇上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三支劲旅,结果无一例外均败下阵来。周中英联赛杯作客1-2不敌切尔西,正式告别联赛杯舞台。

【伤停分析】

曼城:门迪(伤)、孔帕尼(伤)、斯通斯(伤)、菲尔-福登(伤)、大卫-席尔瓦(个人原因)

伯恩茅斯:迪福(伤)、阿特尔(伤)、约舒亚-金(伤)、丹尼尔斯(伤)、明斯(伤)

【预测首发】

曼城(433):埃德森;沃克、孔帕尼、奥塔门迪、德尔夫;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奥、京多安;斯特林、阿圭罗、萨内

伯恩茅斯(451):贝戈维奇;亚当-史密斯、斯蒂夫-库克、阿克、丹尼尔斯;伊贝、高斯林、刘易斯-库克、瑟曼、皮尤;威尔逊

【主帅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在8月份战平埃弗顿后,没人预料到我们能赢下接下来16场英超比赛,我们正是从赢伯恩茅斯开始的,那个时候我们真的很幸运,因此希望明天我们也能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赛前须知】

1、曼城冲联赛17连胜:上轮在主场4-1击败热刺,曼城拿到16连胜。此役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瓜帅希望将连胜纪录继续延续,他在2013-14赛季执教拜仁时曾创造联赛19连胜的纪录。

2、樱桃军6轮不胜难逃一败?埃迪-豪的球队近况不佳,上轮在主场0-4惨败在利物浦脚下后最近6轮联赛3平3负,周中联赛杯他们也在客场1-2被切尔西绝杀淘汰。最近5次英超交锋伯恩茅斯都输给了曼城,最近2次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樱桃军丢了9球,曼城在周中几乎轮换了全部主力,此役伯恩茅斯做客可能难逃一败。

3、斯特林成对手克星:上轮对阵热刺打进2球的斯特林本赛季状态极为出色,过往4次联赛对阵樱桃军斯特林打进6球,其中包括2015年10月在主场戴帽以及本赛季在客场的读秒绝杀。这场比赛斯特林还能延续在对阵樱桃军时的进球运吗?

4、曼城5将缺席:与伯恩茅斯的比赛,门迪、孔帕尼、斯通斯缺席,小将菲尔-福登在联赛杯与莱斯特的比赛中脚踝受伤无法出战樱桃军,因个人原因缺战热刺的大卫-席尔瓦归队恢复了训练,但瓜帅坦承不知道西班牙人是否为周末的比赛做好了准备。伯恩茅斯方面,迪福、阿特尔、约舒亚-金、丹尼尔斯和明斯都将因伤高挂免战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