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都灵vs拉齐奥 拉齐奥主场激情四射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灵vs拉齐奥 拉齐奥主场激情四射

2018-04-29 11:52 捷报比分网   

 

都灵vs拉齐奥 拉齐奥主场激情四射

都灵VS拉齐奥

意甲

比赛时间:2018-04-30 02:45

因莫比莱能够延续神勇状态,刷新进球记录,拉齐奥带大家体验攻势足球的激情。

[赛前情报]

1.都灵目前积47分,排名第10,球队处于一个无欲无求的境地。

2.拉齐奥排名第3,但与第5名的国际米兰只差一分,稍有大意,就可能跌出欧冠名单区。

3.都灵上轮比赛客场输给了亚特兰大,但球队近3个主场2胜1平。

4.拉齐奥结束了欧战之旅后,把全部精力放到了联赛中,球队也连续两场取得了胜利。

5.双方交手历史,拉齐奥占据优势,但是本赛季第一回合拉齐奥主场输给了对手。

[亚欧解盘]

本场比赛各大机构以拉齐奥让半一搭载高水起步,后市集中受注于拉齐奥让半一球搭载中水。拉齐奥是本赛季意甲踢得最具观赏性的队伍,球队攻击力十足,打法大开大合,吸引了很多意甲的球迷。从战意上分析,拉齐奥战意更加浓厚,拉齐奥本赛季的表现,能够参加下赛季的欧冠也是众望所归,都灵方面,球队在联赛末期,战意上没有什么题材。所以本场比赛还是跟随菠菜脚步,看好拉齐奥客场取胜。

竞彩(+1)推荐: 0/1 (2.00-3.55-2.90)

亚指推荐:拉齐奥 -0.75

【点击参与】全新奖池活动免费玩,猜中就能分奖金!

以上各自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 4月28日16时00分

捷报网@极限足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温馨提示:极限足球每天会给大家带来2场精选推荐,赞赏28球币2场精选推荐(为保证推荐比赛质量,比赛少的时候只精选1场比赛推荐,第二天会给各位赞赏老铁补推一场)。21:30截止打赏,21:30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心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