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齐奥vs维罗纳 拉齐奥仍然存在问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齐奥vs维罗纳 拉齐奥仍然存在问题

2018-02-19 18:55 捷报比分网   

 

拉齐奥vs维罗纳 拉齐奥仍然存在问题

拉齐奥vs维罗纳

意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8-02-20 星期二 03:45

拉齐奥已经5场比赛没有胜绩,维罗纳同遭连败非常渴望挽回劣势。

【数据解读】

拉齐奥战绩14胜4平6负积46分排名第5位。

维罗纳战绩4胜4平16负积16分排名第19位。

拉齐奥头号射手因莫比莱暂时在意甲射手榜榜首,已经为球队打入20球,而拉齐奥本赛季主场所有比赛都有进球,场均有2.8个进球火力凶猛。

维罗纳实力平庸,最少还要取得5分才能保级,但维罗纳在客场得分比主场还高,而且球员状态健康,预计作客仍能摆出最强阵,完全没有放弃的意思。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初开3.25盘,无论是拉齐奥还是维罗纳最近都面临着防守空挡频现的问题,加上双锋稳定的维罗纳虽然劣势但是破僵欲望强烈,进入对攻战高潮可能性很大,后续盘口提升到3.5球打球高水,充分看好两队火热状态,建议跟上大球比较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