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齐奥vs热那亚 蓝鹰捍卫主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齐奥vs热那亚 蓝鹰捍卫主场

2018-02-05 19:14 捷报比分网   

 

拉齐奥vs热那亚 蓝鹰捍卫主场

拉齐奥VS热那亚

意甲联赛第23轮

比赛时间:2018-2-6 星期二 3:45

赛事总结:最近由于个人原因导致精力无法集中在赛事推荐,在这里向广大球友说一声对不起。今后,我会继续加大精力投入,争取最大盈利率。每一场比赛都要认真负责的研究,绝不辜负大家的心意。

开篇语:拉齐奥本赛季意甲攻击力相当恐怖,大球率一直第一,就连尤文,那不勒斯都望尘莫及。但是热那亚防守稳健,客场防守相当出色。 此番相遇,究竟是蓝鹰的矛厉害,还是热那亚的盾厉害,让我们拭目以待。

基本面分析:

拉齐奥:本赛季可谓是上演了蓝鹰雄性的一面,只要保持下去,拿到一个欧冠名额完全没问题。最近的两场与AC米兰的比赛去的一平一负,略显疲势。此番回到主场势要拿热那亚开刀,发泄心中闷火。整体盘面拉力较大,拉力指数1.8

热那亚:本赛季的热那亚真的是摆出了铁桶阵。22轮联赛仅仅丢了24个球,完全可以和豪门球队相提并论。不过他们的进攻稍显乏力,16个进球导致他们至今还在下游徘徊,稍有不慎就会掉进降级区。他们的足球理论简直毁世界啊,自己不进也不让别人进球。整体盘面拉力稍大,拉力指数1.5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