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塞罗那vs罗马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塞罗那vs罗马 赛前声音

2018-04-04 17:5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诺坎普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此前15-16赛季欧冠有过交锋,巴塞罗那主场6:1屠杀罗马,客场1:1战平罗马,此前仅有2次交手。

【近期表现】

巴塞罗那是西甲豪门球队,本赛季至今联赛未尝败绩,目前联赛排名第1,欧冠也连续9场不败,同时主场连续25场不败,23胜2平,十分强势。

罗马意甲传统强队,但比赛稳定性不足,目前暂列联赛第3,近5场正赛4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3场零封对手。

【预测首发】

巴塞罗那(4-4-2):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登贝莱,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

罗马(4-3-3):阿利森;弗洛伦齐,马诺拉斯,法西奥,科拉罗夫;纳因戈兰,德罗西,斯特罗曼;沙拉维,哲科,佩罗蒂

【主帅声音】

巴尔韦德(巴塞罗那主帅):“罗马进8强我不意外,不能低估对手,罗马进攻线出色,防守稳固,打高位压迫,战术多变,比赛会很难打。”

【赛前须知】

1、巴塞罗那连续11年杀入欧冠1/4决赛,罗马上回跻身欧冠8强还是10年前,两队实力经验相差悬殊。

2、巴尔韦德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缺席3周的布斯克茨终伤愈复出,对巴萨中场是巨大提升,比达尔耶里-米纳依然无缘大名单。

3、巴塞罗那核心梅西目前已经打进了100粒欧冠进球,在与意甲球队的交锋中,梅西出战19场打进12球,进球效率非常高。

4、梅西2018年打入17球,苏亚雷斯15球,两人是新年迄今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锋线组合。

5、近3场欧冠客战,罗马场场丢2球以上,意甲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门将阿利森,此役将丢几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